帕妮

新旧双黑厨,三次是美术老师
雷太芥。是个大姐姐


致力于敦芥坑,文风奇特

【敦芥】镜中花(8)

拖了两年的大坑王帕妮回来了

黑化敦X弱芥

有双黑

感谢各位仙女的喜欢,欢迎评论和我交流喲

好久不写文,文笔有退化,文章三观不正,不撕谢谢

前几章 

https://paninipanini.lofter.com/post/1e71995d_1299c83c

 我一遍写成没检查,有错字病句请谅解

 

“中原中也!你干什么!”

我惊得冲到床边想要推开他,看着中原中也拿刀架在芥川脖子上的那一刻我脑子完全懵了。全身血液随着他刀尖的指向差点凝固,我没想到他居然会这样,宁可芥川死也不要再被我占有...................

“你别过来人虎!”中原中也的脸上带着我从未见过的冷酷与无情,在我的认知里这位先生虽然看上去高傲但也从未如此凶恶,紧皱的眉头与毫无温度的眼神让我的心仿佛悬在了半空中

 果然啊,真正的黑手党露出本来面目竟是让人如此.........胆颤心惊

我立在床边看着近在咫尺的他们汗毛都倒立起来,仿佛在我面前疯掉的不止芥川一个,如果说芥川的不理智是类似小猫小狗偶尔伸出小爪子胡闹几下,那中原中也就像不小心闯入领地的野兽一般,随时会扑上来将入侵者撕成两半

“中原中也!你!你放下刀!我都说了,芥川被你们丢出来你没资格决定他生死!”我的腿已经开始打颤,我从未想过自己会如此害怕,尽管在芥川被我囚禁在这里的每一天里我都曾幻想过如果有这一天我该如何面对他,面对中原中也,面对太宰先生,面对港黑和侦探社,我应该都是毫无惧色的为了芥川与他们都到底,哪怕最后我死,我也要在死前那一刻从容的拖着芥川一同陪我下地狱,我们绝非善类,我们上不得天堂,但我未想过这一天真的到来的那一刻我还是会心慌到发抖。

我求救般的看向一言不发的太宰先生,可他从头到尾一直沉默的站在床边,似乎我和中原中也的争执与他毫无关系,只是眼神随着事情的发展越来越冷淡罢了。”疼......放手......“而被中原中也拽着的芥川虚弱的看着眼前混乱的一切,低低的哀叫着“敦.....疼.....”他无助的看着我,可能是最近这段时间他的世界里只有我,我是他唯一相信的人

芥川..........我又急又心疼,却只能干瞪眼听中原中也判决死刑般的声音在我面前响起

 “芥川他是港黑的一员,无论他现在怎样,只要踏进港黑大门的第一天,他就是港黑的人了,作为他的上司我有权处置他的生命”中原中也咬牙切齿道“中岛敦,你本为侦探社的成员,不以两社利益为重,借机乘火打劫伤害我社成员,他既无用,活着毫无价值,留着也是被你祸害”

“我趁火打劫祸害他?”原本还有些害怕的我像听见什么可笑的事情一样,顿时刺激的我提高音量道“那也是您把他送给我的,我照顾他身体,他陪我上CHUANG,又什么不公平的么?您当初丢垃圾一样丢给我您都忘了?还要我说几遍?”我越说越激动,言辞也越来越恶毒起来,好事都叫你们占尽了,我告诉你,我早就看上芥川了,我每天晚上都把他弄的又哭又叫,可是他是离不开我的!你听不见他刚刚还叫我救他么!你可不可笑!离开才几天啊就记不得你了!!”

“你给我闭嘴!!!!”中原中也没想到我会如此直白的说出来这句话,他彻底被我激怒了,“好好好!公平!你拿他身体解闷你觉得理所应当!我现在杀了他,不劳你费心照顾好了!!!!!!!!”眼见芥川脖子已经开始在刀口摩擦出血滴,我发动了异能企图夺回芥川,刚近身却被他一脚给踢开,转眼又将芥川从床上拖到了地上

   “痛!”

    “啊——”

   芥川发出惨叫声,被吓的疯狂的推开身上的中原中也却毫无挣扎之力

   “把芥川还给我!”我也彻底被中原中也给激怒了,拿起花瓶冲他砸了过去,不料被他一巴掌推开,花瓶哗的碎了一地,

“   危险!芥川!!!!!!”

而此时爬在地上的芥川还不停挥舞双手反抗,不小心一胳膊打在地上,白生生的胳膊突然扎进碎片渣里,蹭出了一缕缕血丝。我还想再次扑过去却被中原中也强大的异能给打到墙角,腹部受到重创,我毫无招架之力的倒了下去。虚脱的看着眼前被中原中也禁锢在身下吓到痉挛的芥川

”芥川,对不起,这段时间你受苦了”中原中也定定的看着芥川,眼里流露出一丝转瞬即逝的怜爱,紧接便恢复到之前的冷酷“你放心,很快就解脱了,你不用再受罪了,我马上让你和小银在那个世界,团聚!”说完中原中也拿起刀直直的往芥川心脏扎了下去——

“不!!!!!!!!!!!!!!!!!!!!!!!!!!!!!!!”我绝望的喊道,看着刀剑已经扎进他薄薄的单衣,我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这一切,都结束了么.........................

     

 

  “太宰治!你这在做什么”当我以为一切都停止的时候,我睁大眼睛,一直一语不发的太宰先生拽着中原中也拿着刀的手臂,一把将他拽起了身

   “中也!不要闹了!收手吧!”太宰先生居然开口说话了,我大脑像当机一般死死的看着眼前两个危险分子,他看了一眼昏死在地上的芥川,毫不客气的用另一只手把他推到一边

 

“今天的事到此为止吧!”
“什么到此为止!芥川!你还要芥川继续受中岛敦折磨么!”中原中也气急败坏的冲他吼道

可是太宰先生也就说了一句到此为止就再不说什么,用尽全力把他往门口拖

“太宰治你他 妈的放开我!我要杀了让芥川解脱了,你们这群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妈的!我为什么当初会相信你们!你们全他妈 的一伙的欺辱芥川!”中原中也破口大骂说什么都要回来接着杀芥川

“放开!,放开我!!!!.......”

可能是太宰先生的人间失格让他发动不了异能,再加上才跟我对打过,用了些力气,竟然就被太宰先生这么拖走了

太宰先生走到门口回头深深看了一眼我,那眼神里与上次来告诫我时完全不一样了,可也是一个字未说,头也不回的将门重重的摔上,隔绝了门外中原中也的叫骂声

一场闹剧般的杀戮就这么安静了下来

我费劲全力挣扎爬起来,摇摇晃晃的走到芥川身边,用自己最后一点力气把他检查了一下身体,还好都是些擦伤和皮肉伤,没伤到里面,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他还沉浸在刚刚的惊险之中,脸上还带着未干的泪痕........

“芥川.......”这么多天的压力,愤怒,隐忍,以及刚刚的劫后余生让我突然泪如雨下,我到底在做什么,为了眼前这个男人,我舍弃了自己一贯坚持的道义,囚禁在我的一方空间里,侵占他,占有他,我像往常那样抱着他,紧紧的。我已经成为众矢之的了,这下无论港黑还是侦探社,大概都不会放过我了。我实在是毫无力气了,在昏迷前搂着喃喃道

“我真的,只有你了..........”

在失去意识前,我好像看见他一直迷茫的眼里,有什么东西,动了一下.............


评论(9)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