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妮

新旧双黑厨,三次是美术老师
雷太芥。是个大姐姐


致力于敦芥坑,文风奇特

【新双黑】非法同居(23)

(23)

 这一章有双黑

上一章:https://paninipanini.lofter.com/post/1e71995d_ef225b1e

近期不会再更非法同居,不时掉落剧透小草稿,有缘见

欢迎评论点赞,各种感谢(比心心)






“在线等,手下最得力的一个职员最近和对家公司的一个部门小主管走的特别近,作为领导应该怎么办”

傍晚18点18分,一条求助帖子突然出现在一个名叫“横滨社会人”的交流论坛里

森欧外带着爱丽丝和尾崎红叶坐在港黑餐厅里刷着手机,看见横滨论坛里出现了这么一条帖子,森欧外吃着刚切好的西瓜好奇的点了进去。帖子大意就是自己前一段时期收了个各方面资质条件都不错的职员,由于近期和对家公司有合作项目两个人不得不和他们家的主管住在一起方便工作,对家主管一直看自己不顺眼,现在给自己家小兄弟洗脑洗的什么都听他的话,去他家作客还没坐一会就被赶走了,自己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恳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看看有没有方法让他俩不要走那么近了

 

 “哎,现在的人可真不好管啊。朋友,心疼你,我以前也有个得力爱将,一直培养他当我们公司的接班人,没想到居然干了一半跑了”森欧外边回帖边感叹着转头对红叶说“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这个样子,一点组织纪律都没有”

“我看看什么情况”红叶也登上论坛点进帖子里围观了一下,一时间帖子下面出现了好多回复,什么“开除算了”“要不要给对家的小主管来个下马威什么的揍他一顿”还有什么“肯定是你这个领导有问题”

“这些人都没说到本质上”森欧外吐了吐瓜子突然想到什么似得,哼了一声“我还真希望这个发帖的人是太宰治,让他尝一尝手下人反水的滋味”

“哪有那么巧的事,你也就想想吧”红叶摇摇头呛了他一句。

 

 

虽说让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同居是太宰治的主意,但是太宰治本意是希望他俩能磨合磨合,一来方便以后的合作,不要一见面还没跟敌人动手自己先打个你死我活,二来是私心,也算是给中岛敦找个外快补贴点生活费。至于芥川他这几年在港黑攒的钱应该也够买栋楼的,港黑那沿着街靠着海地段买不买得起他不知道,侦探社应该是绰绰有余。

  可是现在事情发展方向有点偏离自己当初设想的轨道。是,他俩现在关系是比以前有了质的飞跃,可是没让你变质啊,我也没让你中岛敦为了他跟我对着干吧。没错,我是不应该不分青红皂白的就误会他,也不该口不择言的挤兑他。但是都说胳膊肘不能往外拐,你平常脑残我不管,但是你关键的时候你就得当我的脑残粉,为偶像蒸煮站街这种事情还要我教你么?你就不能自觉的站到我这边?

  太宰治从中岛敦家里出来就七拐八拐的拐到了中原中也家,正巧中原中也不在,他也就轻车熟路的翻了进去。毛孩子们算是勉强解决了,现在是孩子他妈要搞定,再持续这种分居状态两个人也就可以彻底拜拜了。躺在中原中也家的大床上太宰治越想越生气,拿着手机上论坛就发了条帖子开始吐槽,也顺便集思广益,看看群众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解决。

“要不让他俩分开住呗?”

不行啊,太宰治摇摇头,他俩近期肯定是分不开了

“开除呗”

开除?开除他不就等于也让我卷铺盖走人么,不可取

“那肯定是你这个当领导的有问题,风水轮流转你以前得罪了主管他现在拿你手下气你你这也是活该”

活该个屁的,太宰治怒了,抓起手机回了他一条“你要死是不是?”

 

看着吃瓜群众们的留言太宰治也是无语,这都些什么东西,一群草包,算了算了网线一把恩怨去他妈,就在他心灰意冷准备放下手机的时候,突然弹出几条留言让他眼前一亮

 

 “博主好可怜啊,好像有一种辛辛苦苦攒了一辈子钱给儿子买了套房的老父亲,连顿饭都没吃就被儿媳妇给撵走了的感觉呢HHHHHH”

“男孩子嘛,其实在没女朋友的情况下还是愿意和男孩子玩的” 

“让他找个女朋友就好了,女友治百病嘛”

儿媳妇

女朋友

太宰治喃喃自语道…..

对啊!找个女朋友啊!太宰治激动的从床上跳了起来。“给敦君介绍个女朋友,谈恋爱不就可以不用天天和芥川搅合在一起了?”

“呵,要我说这问题不是很好解决么”森欧外优雅的放下手机,看着同样放下手机的尾崎红叶和爱丽丝,相视一笑解决好另一半的问题那还会有那么多幺蛾子事儿,这人什么智商怎么当的领导

这是个两全其美的好方法,太宰治心想如果中岛敦有了个小女友,就算跟芥川住在一起也不怕,忙着谈恋爱肯定不沾家,到时候芥川就是想拉拢他也抓不到他人。这样不但可以解决中岛敦的单身问题还能气一气芥川。

可是该上哪给他介绍个女友呢?太宰治这又犯愁了在下面赶紧回复到

“谢谢指点,但我们单位的女孩子少,而且我认识 的女生都不适合他”

“主管他们公司肯定有合适的人选,既然你怕他挖人,你也可以挖主管公司的墙角?”

!!!!!!!!!!!!!!!

“林太郎你不是刚刚还说现在的人没组织没纪律嘛“爱丽丝歪着头看他“你这样不是在打脸么”

“只要不是挖我们墙角,爱谁谁管他是谁”

“森先生,你最好祈祷下这个小部下不是侦探社的人”看着森欧外坏心眼的留言嘲讽了一下“我可不想看见再出现一个中原中也跟侦探社的人谈恋爱了”

“你不都说不可能那么巧了嘛”森欧外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要真是侦探社的人,我就让中原中也去收拾他”

而另一边——

我的天这是什么神仙大佬,缺德的真是出类拔萃!太宰治乐的拿手机的手都在乱抖,我一直以为全横滨一肚子鬼点子坏水的人我太宰治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没想到遇到高手了!

佩服!佩服!真想拜他为师!

但是我离开港黑那么多年,现在港黑都进了一些什么人我也不知道啊,有没有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小姑娘合适中岛敦的呢?太宰治又开始犯愁,在屋里打转了两圈之后无意间看到沙发上中原中也换下来的睡衣,突然笑了

这不是有人知道嘛

 

中原中也刚一打开家门就看见不速之客那张欠抽的大脸蹭的抱住自己,无尾熊一样的挂在身上说什么都不肯撒手

“太宰治你给我起来!你来干什么!”一看是太宰治中原中也立刻就想到前几天他恶劣的行为,自那天以后他是闭门不见太宰治。而太宰治也是不死心的在楼下又耍赖又胡闹的喊自己求自己开门。有一次被他逼急了直接拿着阳台浇花的水壶浇了他一头一脸才给他浇回了家。怎么今天又来了。

 “中也啊,都过去这么多天了,你还生气呢”

 “你给我闭嘴,我不想看见你呜……………”

放浪形骸,风花雪月,每天睡到,中原中也,是太宰治一个人生目标,虽然这个目标偶尔也会有出现小意外的时候但是只要拿捏到位目标总会化为日常。中也是那种能说的通的人么,与其说服不如睡服,太宰治捏着他的七寸还顺带掐着他的筋,当然前提是估摸着他的气已经消了一大半了不然用这一招简直是在火坑的边缘试探着再来个火上浇油,万一适得其反说不定还会被中原中也一巴掌推进火坑里。中原中也被太宰治半推半搂的带到了床上,干柴烈火情难自已,衣衫尽褪肌肤相亲,在被人攻城略地的那一刻中原中也止不住的 呻  吟,在心里懊恼的骂了一声

“槽!我怎么就着了他的道!”

 

 

中也也就是刀子嘴,不原谅还能咋办,真的不原谅太宰治那天就把他给宰了还能留他到现在?看在他这几天也不好过的份上中原中也也就随他去了,虽然那天出任务没把叛徒等来把太宰治给蹲来了,但是好歹人被抓了也不算失职。芥川那边这几天也没见到,他也不好意思给芥川打电话什么的毕竟自己也有责任。

完成今日一课的太宰治心满意足的搂着中也腻歪,估计是这几天给他憋坏了中也被折腾的够呛只想睡觉,看见中也昏昏欲睡,太宰治凑过去亲了他一口

“中也啊,跟你商量个事儿”

“又干嘛”中也有气无力的应付着快要迷糊过去了

“你们港黑有什么年轻小姑娘能给介绍一个么?”

本来快睡着的中也一听他这么说顿时来精神了,虚脱的爬起身坐起来指着太宰治骂“太宰治你要点脸好么?你他妈刚祸害我你又要祸害我们港黑小姑娘……….”

“冷静冷静“太宰治又给他摁倒一个翻身压他身上,眼珠子转了一圈笑着说道“不是我要小姑娘,是拜托你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给我们侦探社的人介绍个女朋友啦”

“、????”
“我这不是关心同事个人生活问题嘛,我有个同事我看他年纪也不小了,是得找个女朋友谈一场恋爱了,我们侦探社就那么三四个女孩,不是年纪不合适就是名花有主,所以啊,中也你看能不能给帮帮忙?年纪嘛,15,6岁的就好,长相不是重点,重点是单身小姑娘就行。,”

只要能给中岛敦找个女朋友,管他阿猫阿狗的,男的都行!

再顺便挖一下墙角,太宰治已经开始幻想着中岛敦把了个漂亮妹妹带回侦探社给芥川和森欧外气的一头一脸的景象了。

“行吧行吧有空给你看看”中原中也明白他什么意思,挥挥手“快下去我要睡觉了”

“别啊,中也,这还早呢,要不我们再…………….”说罢太宰治的手又不老实的在他身上乱摸了起来

“不要,快下去!啊…………”

 

TBC


才发现我用两句话写了一个双黑假车,叉腰


评论(1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